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法网 > 正文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2011年06月03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韩乔生(微博):祝李娜决赛中好运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于嘉(微博):李娜太威武了

腾讯体育讯 继澳网成功杀入决赛之后,中国金花李娜在法网再一次扬威,稳扎稳打击败了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她将站在罗兰加洛斯决赛赛场上。李娜的完美表现也成为微博上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包括韩乔生、于嘉在内的央视名嘴,都对李娜的表现大加赞赏。

当初李娜闯入澳网决赛的时候,韩乔生就率先在微博上恭喜这位中国金花,这一次韩老师的评价依旧及时,比赛刚刚结束没多久,他就更新了微博内容:“李娜能击败莎拉波娃进入法网决赛实在是难能可贵,莎娃状态的起伏和李娜合理地运用战术,以长克短有直接的关系。莎娃本来所擅长的底线技术受到抑制,李娜更在关键时刻经受住考验,最终挺进决赛。这也是澳网公开赛之后,李娜又一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决赛,足以证明她的水平。祝李娜决赛中好运!”除此之外,韩老师更是肯定了李娜这种非传统体制培养出来的选手,照样能获得好成绩。

NBA(微博)著名解说员于嘉甚至在比赛还没完全结束的时候就看好李娜直杀入决赛的前景:“李娜太威武了!!永远寻求主动出击的机会!坚信她一定会进军决赛!请为亚洲网球第一女单李娜用力鼓掌!她将铁定进入法网女单决赛!本年度第二次杀进大满贯赛事决赛!”微博发布之后短短半小时,就有上千网友转播评论,而最终比赛的结果也完全符合于嘉的预测,李娜再次闯入大满贯决赛。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众星名嘴盛赞李娜进决赛 韩乔生于嘉不吝褒奖

庞佳颖(微博) :娜姐真是太厉害啊!

因伤错过苏迪曼杯的羽毛球名将王琳(微博 博客)也在微博盛赞:“李娜太牛了!赢得漂亮!!”女单教练杨代明还不失时机鼓励弟子:“李娜膝盖做了三次手术,跑动还那么有力,你肯定会超过她。”两次微创手术之后,连医生都说她的右膝很难恢复到常人的水准了,然而就在法网开赛前一个多月,李娜又经受了一次考验。难怪包括前体操名将庞盼盼(微博 博客)、游泳明星庞佳颖等人纷纷在微博感慨:“李娜姐真是太厉害啊!”但愿决赛时,这股“娜旋风”能让国人再度惊叹。(太妃糖)

相关微博:

  • 姚明在篮球、刘翔在田径、李娜在网球上的突破充分说明,只要经过科学的训练,中国人一样可以在欧美世袭领地中出人头地。同时,李娜的成功更给后来者树立了榜样,那就是非传统体制下培养出来的运动员一样可以取得好成绩,这也将是体育回归其本质,正常有序发展的必然。
    2011-06-02 23:45:43
    -转播-
  • 请为亚洲网球第一女单李娜用力鼓掌!她将铁定进入法网女单决赛!本年度第二次杀进大满贯赛事决赛!/拳头/胜利/OK
    2011-06-02 21:49:2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