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猛将受伤幸无大碍 不会缺席总决赛第三战

2011年06月03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达拉斯晨报》报道,总决赛第二战于今日打响,达拉斯小牛迈阿密上演大逆转,以95-93险胜迈阿密热火,将总比分扳为1-1。小牛虽然获胜,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损伤了一员猛将。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小牛替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右侧臀部屈肌扭伤,离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和治疗。好在海伍德这次受伤并无大碍,他应该可以参加总决赛第三战。

第四节比赛打响后47秒,海伍德右侧臀部受伤。海伍德无法坚持比赛,他有意对热火替补前锋乌多尼斯-哈斯勒姆犯规,向教练申请离场。小牛急忙用泰森-钱德勒换下海伍德,海伍德没有回板凳席,而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返回更衣室。

在接受检查后,海伍德被诊断为右侧臀部屈肌扭伤。海伍德的伤势并不重,在更衣室接受了拉伸治疗后,海伍德回到了小牛板凳席。不过海伍德没有再次登场,他在场边观看了小牛在第四节上演惊天大翻盘熄灭热火。海伍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8分钟,2投1中得到了两分,篮板和盖帽均吃鸭蛋。

在总决赛首战中,海伍德贡献了3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作为一名身高和力量兼备的内线猛将,海伍德是小牛不可缺少的武器。如果海伍德伤停,钱德勒的负担无疑将加重。好在海伍德本次受伤只是有惊无险,他被小牛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总决赛第三战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在小牛主场进行,据一位小牛官员透露,海伍德应该可以参加总决赛第三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