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老板为小牛叫好 克城球迷讽皇帝恶有恶报

2011年06月03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经为詹姆斯疯狂的球迷,视皇帝为克利夫兰的仇人(资料图)

曾经为詹姆斯疯狂的球迷,如今视皇帝为克利夫兰的仇人(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达拉斯晨报》报道,总决赛第二战今日上演,迈阿密热火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达拉斯小牛逆转,以93-95不敌小牛,总比分被扳为1-1。在季后赛多次扮演关键先生的勒布朗-詹姆斯这次未能救主,而是目送热火被小牛熄灭。热火输球令詹姆斯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的老板和球迷欣喜若狂,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微博客中透露,他和他的儿子尼克为小牛叫好,他们激动不已夜不能寐。骑士球迷团队则通过微博客嘲讽詹姆斯,称“小皇帝”恶有恶报。

热火今天遭遇了令他们心痛的大翻盘,他们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7分13秒还领先15分。杰森-特里德克-诺维茨基携手率领小牛掀起一波22-5的反攻巨浪,一举反败为胜。在季后赛多次力挽狂澜的詹姆斯今天未能再次书写神迹,他在小牛反扑的第四节4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两分。看到詹姆斯和热火被小牛痛击,对詹姆斯恨之入骨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十分开心,他迅速更新了微博客,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天哪,天哪,天哪!”吉尔伯特在微博客中写道,“在比赛的收尾阶段,我的儿子激动的差一点把我踢倒,他扑到了我的身上,睡觉时间都已经过了,天哪!”

看到詹姆斯输球,高兴的不仅仅是骑士老板,骑士的球迷同样喜笑颜开。骑士球迷组织了一个支持小牛的团队,为小牛摇旗呐喊。在小牛成功逆转后,这个力挺小牛的骑士球迷团队,也很快更新了微博客,嘲讽詹姆斯抛弃骑士转投热火,同时将霉运带到了迈阿密

“那个自称皇帝的詹姆斯,很开心你把自暴自弃、傲慢自大和不可避免的失败带到了迈阿密,”骑士球迷写道。

热火惨遭大逆转,令联盟的球员也感到惊讶。明尼苏达森林狼凯文-乐福在微博客中坦言,他原本认为热火锁定胜局了,都打算更换电视频道了,结果热火却被翻盘。俄克拉荷马雷霆后卫埃里克-梅诺则在微博客中感叹只要比赛没有结束,胜负归属就没有确定。(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