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匈牙利主帅:赢中国不轻松 成功限制对手速度

2011年06月03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土伦杯B组展开首轮较量,最终中国国青队以0:3不敌匈牙利队。赛后,匈牙利队主帅罗特和后卫卡达尔接受了土伦杯官网的采访,虽然匈牙利队首战大捷,但两人都认为赢得并不轻松。而罗特认为,匈牙利队赢球在于成功限制住了中国队的速度。

匈牙利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比国青队大2到3岁,以大打小让他们在身体对抗和比赛经验上都占据绝对的上风。不过,匈牙利队在上半场并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机会,双方上半场0:0互交白卷。匈牙利队主帅罗特赛后表示:“在上半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球队的表现随后有所好转,并打进了三个球。尽管对手的速度很快,但我们能够限制住他们,并且集中精力拿下了比赛。总之,我们的表现很出色。”

这届匈牙利青年队曾打进过2008年U19欧青赛四强,实力相当不俗,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有7人都参加了3年前的欧青赛。其中,目前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的后卫卡达尔也谈了对这场的看法:“这是我们在本届土伦杯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很想赢,同时也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并不好,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打得不错,连进对手三个球。这场胜利对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不过,卡达尔并没有评价中国国青队的表现。(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