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李娜杀进决赛 姜山心系爱妻顶烈日观战(图)

2011年06月03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网之后,李娜“炒”掉了老公姜山,特地聘请了丹麦人莫腾森当她的教练。“由丈夫来做教练有时不好交流,过去的三年,我们几乎24小时都在一起,会厌倦,我们需要休息一下,特别是澳网之后我的成绩并不好,我需要更换自己的团队……但我永远不会炒掉他。”李娜说。

昨天的比赛,李娜的表情自始至终都没有什么改变,一直非常严肃。反而是坐在看台上的姜山,成了最紧张的人。场上局势紧张时,他会像个孩子一样啃着自己的指甲,要是李娜拿下关键分,姜山会兴奋地向着李娜的方向挥舞拳头。当李娜拿到赛点时,姜山紧握双拳,盯着场地内,当莎拉波娃出现双误,李娜赢得比赛胜利后,姜山从看台上一跃而起,狂喜不止。赛后,姜山还给妻子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