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奥尼尔强悍且幽默 我们会想念他

2011年06月03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尽管在2006年总决赛中被沙奎尔-奥尼尔领军的迈阿密热火击败,但当得知奥尼尔宣布退役后,德克-诺维茨基还是向奥尼尔表示了敬意。诺维茨基坦言奥尼尔在场上表现强悍在场外风趣幽默,伟大的奥尼尔会被想念的。

奥尼尔在2006年总决赛中率领热火击碎了诺维茨基的夺冠美梦,但这并不意味着诺维茨基与奥尼尔存在私人仇恨。恰恰相反的是,当得知奥尼尔宣布解甲归田时,诺维茨基面带微笑对奥尼尔进行了一番盛赞。

“我们会想念他的,”诺维茨基说,“在我看来,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伟大不仅仅体现在场上,也体现在场外。我认识他很多年了,在打全明星比赛时,我们用过同一个更衣室。”

“他是我所见过的联盟内最有趣的家伙之一,他会被想念的,”诺维茨基接着说,“他的统治力非常强,我认为他可能是历史中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

作为诺维茨基的队友,达拉斯小牛前锋肖恩-马里昂和诺维茨基有相同的感受,马里昂也认为奥尼尔伟大且风趣。“他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马里昂谈到奥尼尔时说,“与他对抗是很有趣的事情,欣赏他高水平的表演,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我们曾和他打过一些重大的比赛。”

“他是一个很搞笑的家伙,”马里昂接着说,“他是我在这个联盟所遇到的性格最好的人之一,他就是一个大孩子。看到他离开赛场,我感到遗憾,但我猜想他认为现在是时候结束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