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开炮:切尔西是泼妇 巴萨只会抱怨裁判

2011年06月03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开炮:切尔西是泼妇 巴萨只会抱怨裁判

范佩西很生气

腾讯体育讯 连续6个赛季阿森纳全都以无冠收场,本赛季他们一度曾非常有望在联赛中逆转曼联,联赛杯也杀入了决赛,只可惜最终都是功亏一篑。相对来说,阿森纳的同城死敌切尔西上赛季却夺得双冠王,本赛季他们也险些在最后时刻掀翻曼联宝座,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更是风光无限,红蓝军团在国内联赛和欧冠双双称雄,特别是欧冠赛场,正是他们在1/8决赛中淘汰了本有望四线夺冠的阿森纳。

切尔西和巴萨两支球队连拿冠军,这肯定会让很多阿森纳球员羡慕不已,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屡次被传出想再次回到诺坎普,无非就是想跟随巴萨圆梦冠军奖杯。但在荷兰射手范佩西看来,这两支球队的德行都非常败坏,荷兰人直接将切尔西称为“泼妇”,而巴萨则是“总是在向裁判抱怨”。阿森纳锋煞此言一出,势必会引起足坛的轩然大波。

切尔西是泼妇

“大嘴”范佩西是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大部分人们都是通过电视收看比赛,他们并不想看到这些事情。”范佩西所说的,就是切尔西球员经常在比赛时以泼妇耍赖的形式向裁判施压,而巴萨则是通过抱怨裁判的判罚来施压,两者虽然形式不太一样,但却殊途同归——都是想通过向裁判施压而让本队获利。

“如果你一直想投诉,那最好应该去面包店或者其他的地方,那里总是有人在唠叨不已。”范佩西接着说道:“切尔西的球员总是向裁判撒泼,对此我非常难以理解,闭上你们的臭嘴吧(Shut the fuck up)!把精力都集中到足球上来。”

巴萨总喜欢搞掉同行

除了切尔西,范佩西还通过媒体向如今风头正劲的巴萨开炮:“巴萨的球员总是去找裁判,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施压让裁判给对手出牌,他们总是想搞掉自己的同行,这真让我受不了。巴萨人总是向裁判抱怨球场上的每一个细节,这太令我失望了。”范佩西这番话也算是有感而发,本赛季与巴萨在欧冠赛场交手时,范佩西就在第二回合被裁判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罚下,在荷兰人看来,主裁判之所以未能手下留情,完全就是因为巴萨球员向裁判抱怨的结果。

虽然范佩西认为切尔西和巴萨都喜欢靠“邪门歪道”获益,但他这番话也被部分媒体认定有“怨妇”情结——荷兰人在2011年疯狂打入18个联赛进球,各项赛事的进球则有22个,但阿森纳最终却四线溃败,这难免会让范佩西有些不服气。不过,在某些关键场次中,范佩西却并没能拯救球队,譬如今年3月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那场0-0就让阿森纳错失追赶曼联的绝佳机会。因此,要想真正帮助阿森纳摆脱无冠的尴尬,范佩西要做的是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而不是抱怨对手的盘外招。

(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