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三队长欢迎主帅回家 孔蒂第一把火竟清洗

2011年06月03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三队长欢迎主帅回家 孔蒂第一把火竟清洗

孔蒂是否能将尤文带出泥沼?

腾讯体育讯 孔蒂是否能将尤文带出泥沼?记者达里奥-卡诺维不太看好其执教前景,“对孔蒂来说这是梦想的顶点,但对尤文来说这是在赌博,他没有一丁点执教意甲的经验”,好在皮耶罗、布冯、基耶利尼均表态欢迎孔蒂上任,尤文新帅则忙着与管理层开会商议引援、离队球员名单,并敲定夏训营地点。

皮耶罗的“欢迎辞”耐人寻味的以向前主帅致敬开始,“首先我要感谢并祝福德尔内里,不论如何结束,作为男人和主帅,这都是他应得的”,谈到曾共同效力10个赛季的师兄孔蒂,皮耶罗的态度很客套,“至于孔蒂,在旅途开始时我能说的很少,我希望他能长时间执教,取得更多的胜利。欢迎回到尤文,安东尼奥。欢迎你,孔蒂先生”。

布冯第一时间欢迎孔蒂,周三接受《都灵邮报》采访时再次指出,“不需要让我来建议,因为他比我更了解尤文的世界。孔蒂的秘密就是斑马军团一直是他的激情所在”。尤文门将同样对被解职的德尔内里“感到难过”,“德尔内里是个忠诚的人,知道如何做一名主帅。联赛只能排名第7不符合长期计划,但我们意大利人天性没有耐心”。

在被记者问及“是否找回自尊”时,布冯颇为自信的回答,“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失去过。我唯一的罪过不过是受伤了,赛季最后一个月我的状态一直在提高。对阵米兰时我犯了一个错误,而不是连续五场都犯错误”。布冯提醒俱乐部转会市场不能继续犯错误了,“去年我们更注重引援的数量而不是质量,今年我们也做相反的事情。球队只有联赛可踢,你不需要更多的球员,但要有更出色、更有能力的球员”。

同样在科维恰诺随国家队备战的基耶利尼最为热情,“我不够幸运,没能与他一起踢过球,但我知道他总是向球队传递他的热情,我期待着与他的会面”,基耶利尼还为俱乐部辩解“这是一次深思熟虑的选择”。尤文后卫同样提醒俱乐部“需要能改变比赛的球员”,“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不认为一场革命是必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基础,毫无必要在经过调整期了。新球场、新的雄心勃勃的计划会激励更多的球员加入我们”。

孔蒂的恩师里皮也力挺弟子,“他正在跟尤文恋爱,我为他感到高兴。球员时代的孔蒂?伟大的队长,完美的职业精神,一旦出场就会为尤文带来驱动力。那支尤文有很多球员都成为主帅,不仅仅是孔蒂,还有德尚、费拉拉、保罗索萨、托里切利,维亚利也当了一段”,在被问及“执教后的孔蒂是不是比球员时代更喜欢进攻?”,里皮不以为然,“他也进过很多球,全能中场。我几乎每年都能在维亚勒吉奥见到他,上一次见到他是在科维恰诺,还有皮亚基亚尼”,给孔蒂的建议?“好运”。

“孔蒂只有很短的时间享受重回斑马军团的快乐”,《都灵邮报》强调尤文老队长面临的任务极端复杂,首先就要拿起“屠刀”,记者拉法叶-费雷里分析,“几乎所有媒体都在谈论尤文图斯的大手笔引援,但没有人、或者很少人关注斑马军团更应该减员。没有欧战,意味着孔蒂不需要这么多球员。减员,可以节省部分薪水。”。在替补门将曼宁格,合同即将到期的萨利哈米季奇(2011)、格罗索(2012),租借期满的特劳雷、里瑙多肯定离队后,费雷里指出,“34岁的斯托拉里也该被出售,如果布冯留下,那么他出场的机会屈指可数”,防线的格里格拉、莫塔也很难留队,“格里格拉(31岁)不在新主帅的计划之列,将被出售,而莫塔(25岁)会完成收购,但会被加入与乌迪内斯的交易”。

皮尔洛入队,因勒、帕齐恩扎极有可能加盟后,“中场的梅洛(28)和西索科(26)只有一人会留下,但也可能一起被出售”,而在锋线只有马特、夸利亚雷拉被确认留队,费雷里认为,“考虑到一个没有奖杯的赛季,即将加盟的顶级球员,考虑到年龄(托尼)、伤病(亚昆塔)和价格(马丁内斯),亚昆塔、马丁内斯、托尼和阿毛里的3人会被清洗,但如果马丁内斯能努力适应孔蒂的新阵型,锋线就没必要留三员高塔,那么就要想办法出售阿毛里”。

《24小时太阳报》的著名专栏作家克里斯坦-罗查撰文预测了理想的尤文阵容,“布冯或斯托拉里、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齐格勒;因勒、皮尔洛;桑切斯、克拉西奇、阿奎罗、纳尼。亲爱的马洛塔,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资金,可以考虑出售布冯或者基耶利尼,然后引进更年轻的中锋,或者干脆引入伊布。”孔蒂即没有与媒体“玩游戏”,也没有参与与乌迪内斯的会议,而是在周三参观了距离都灵两小时车程的巴多尼奇亚,并确定夏训营将安排在这座位于阿尔卑斯山心脏地带的小城进行,时间将从7月8日至20日,《都灵体育报》分析,“7月8日才是他担任尤文主帅的开始”。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