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青少组唐好辰/田然进4强 前3轮一盘不失

2011年06月03日0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11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青少年组的争夺中,中国组合唐好辰/田然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以7-6/6-4战胜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组合阿什莉•巴蒂/维多利亚•杜瓦尔,顺利闯入四强,这对中国女双小花至今还未丢一盘,表现可谓强势。

于29日展开的青少年组比赛,中国方面唯一参加单打争夺的中国小花唐好辰在首轮挽救5个赛点后仍负于对手,就此目前青少年组就剩中国女双组合唐好辰/田然继续征战,这对小花在首轮比赛中战胜4号种子,日本组合加藤未唯/小和濑望帆,在次轮又力擒东道主选手帕奎特/塞图恩,在1/4决赛中,这两位河南小将迎战澳大利亚和美国的“黑白天才少女”组合阿什莉•巴蒂/维多利亚•杜瓦尔。

比赛开始后,第一盘双方就争夺激烈,开局交替保发成功,唐好辰/田然在盘末表现出色,率先破发成功,取得6-5领先,随后在发球胜赛中,中国小花没有浪费机会顺利保发,就此以7-5取得首盘的胜利。随后第二盘,唐好辰/田然一盘在握底气更足,两位小将抓住对方一发成功率不高的机会,很快就获得破发,接着她们越战越勇,将优势保持到局末,最终以6-3拿下第二盘,从而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中国组合唐好辰/田然前3轮中1盘未失,接下来她们将在青少年组女双半决赛中对阵2号种子、来自海宁网球学院的俄罗斯(微博)和乌克兰组合科罗玛切娃/扎内夫斯卡,希望她们能像师姐李娜一样继续神勇表现,闯进决赛。(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