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对话"布"老传奇:瓜帅不行 国奥无需张吉龙帮

2011年06月03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话老布:

腾讯体育:现在适应中国的习惯了吗?

布拉泽维奇:中国是我的第二祖国,在这里很舒服。我知道想留在这儿只能赢球,我得尽一切努力赢下阿曼。

腾讯体育:打阿曼你有什么特殊的准备?

布拉泽维奇:我每天做梦都在想着打阿曼。听说他们也想战胜我们,我喜欢这样的交锋。

腾讯体育:现在张吉龙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对这件事怎么看?

布拉泽维奇:应该中国足球来说是件好事,我们应该摆脱过去那些不正常的道路,从而冲出亚洲,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

腾讯体育:张吉龙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上任,对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会有没有帮助?

布拉泽维奇:只有队员、队伍能给中国足球帮助,等着张吉龙帮我们,这是有悖体育精神的,所有的胜利都应该在球场上获得,我只喜欢这一种方式。

腾讯体育:您知道国奥从来没有在奥运会上赢过球吗?

布拉泽维奇:这是个不太好的历史,当初带克罗地亚队去世界杯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

腾讯体育:如果您带队在伦敦奥运会取得胜利,会不会是你人生中最伟大的战绩?

布拉泽维奇:对,应该是的,就像我带克罗地亚队一样,这样的历史足够伟大。

腾讯体育:会把国奥队带成什么样的风格球队?

布拉泽维奇:现代的风格,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我们队。我要结合他们的传统、勇气、速度、灵活姓,制造出战胜符合每个人的优势,让他们在场上充分自由,不会给他们设置框框。当然会有总体战术,有共同的想法。我每天都告诉他们,球员在场上要做到互相牺牲,我们是个家庭,都是兄弟姐妹,我们是代表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出去比赛,每个人都要有责任心。

腾讯体育:伦敦奥运会可以使用三名超龄球员,到时会怎么使用这三名球员?

布拉泽维奇:我从来不跨越去想后面的事情,我还没赢下阿曼,还没有进入伦敦奥运会呢,阿曼才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标。我们要是过了这关,非常有信心去伦敦,我有更多时间把这支球队打造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