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对话"布"老传奇:瓜帅不行 国奥无需张吉龙帮

2011年06月03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老传奇之伟大

众所周知,前中国足球国家队主教练米在中国足坛留下了难以遗忘的篇章,他带领中国队闯入2002年世界杯,创造了中国足坛的历史,从此米卢也成为了中国足坛神一般的人物,被众人仰慕。

而74岁的老布与米卢私下的关系也很好,用老布的话说是“就像亲兄弟一样”,在老大哥第一次征战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这么重要的节骨眼上,当弟弟的米卢自然要在大战前为老布出谋划策。

可是即便米卢在中国足坛享受着超规格的待遇,但老布并非是米卢的追随者,他说:“我不想成为米卢,应该是米卢成为我,米卢都跟我说我是最好的教练。”说这话时,老布由内而外散发出强大的自信。

“那除了你,最伟大的教练是谁?”记者问。“弗格森。”老布说。“瓜迪奥拉呢?”记者再次追问。“他根本就不是教练,谁带巴塞罗那不拿冠军啊?”老布的自信再次展露无疑。

如此伟大的教练,成功的秘诀到底是什么,被问及这个话题,老布的眼睛放出自信的光芒,声音也提高了一倍。“看看我的履历你就知道了。”老布说。

“大家眼中那些伟大的教练,像卡佩罗、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要是也生在农村里,不一定像现在这么有名,我出生的地方地图上都找不到,让他们去别的地方弄出同样的成绩才叫伟大,我都是第四级俱乐部开始,我现在是地球上最老的教练,阿拉贡内斯都没我年纪大,但我比他们都年轻。我爱我的工作,也可能发生什么情况不能工作了,我不是为了钱工作,我是为了爱它,这是我的生命!”老布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