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1周内买断皮尔洛帮手 锋线改谋高效杀星

2011年06月02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1周内买断皮尔洛帮手 锋线改谋高效杀星

葵花未来一周之内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天空体育》曝料,尤文图斯将在一周之内买断阿奎拉尼。2009年的夏天,利物浦斥资2000万镑买下了意大利帅哥中场阿奎拉尼作为哈维(微博)-阿隆索离开后的替代品,但事实却是,“葵花”受困于伤病表现不佳,待其适应英超,赛季已然结束。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阿奎拉尼在租借尤文图斯期间表现优异,老妇人将其买断也便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作为罗马的青训娇子,阿奎拉尼曾在红狼效力5个赛季。2009年夏天,利物浦以2000万镑的高价将其买进,但在贝尼特斯手下,昔日意甲赛场上帅气又威风的“葵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连续受伤和水土不服。直到赛季末段,阿奎拉尼才有所表现,但利物浦已然陷入深渊,最终只取得联赛第七,而作为贝尼特斯的重要引援,阿奎拉尼自然而然地戴上了水货的帽子。

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阿奎拉尼的未来一直是个迷局,利物浦拒不降低1600万欧元的买断金,而尤文则采取了拖延战术,试图同红军方面比耐心。在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扎瓦利亚的斡旋下,红军不久前终于同意将这一费用降至1000万欧元。

据《天空体育》曝料,阿奎拉尼下赛季将继续效力尤文图斯,其经纪人扎瓦利亚确认了这一消息,“除非发生什么意外,否则阿尔伯托仍然会留在尤文图斯,我想本周结束前他们就会完成这笔交易。我亲身参与了他们同利物浦的谈判,因此我很清楚斑马军团在这笔交易中的心理底线。”

按《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将在一周时间内买断阿奎拉尼,其转会费不会高过1000万欧元。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阿奎拉尼各项赛事为尤文出场34次打进2球助攻6次,是尤文这个失望赛季中为数不多的惊喜。值得注意的是,看清现实的利物浦球迷并不希望阿奎拉尼就这样离开安菲尔德,他们在《天空体育》的留言栏中写道:“阿奎拉尼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他能够令红军的中场更为均衡,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下他。”

与此同时,斑马军团也在关注在皇马有些失宠的“小烟枪”伊瓜因,一旦头号目标阿圭罗被皇马打劫,费拉里斯总部将尝试引进阿根廷前锋。过去一段时间,尤文高层一直忙着引进他们所承诺的“一名顶级前锋”。虽然全力购买阿圭罗,但阿根廷国脚似乎并不热衷于加盟斑马军团,老妇人也因此准备了B方案。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一旦购买阿圭罗失败,尤文图斯将全力抢购伊瓜因。

近日西班牙有消息称,因为本泽马表现出来的巨星潜质,伤病频繁的伊瓜因已经在皇马失宠,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只为其标价1500万欧元。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引进伊瓜因堪比当年购买特雷泽盖,因为这两人都具备法国和阿根廷双重国籍,球风也有相似之处,如果伊瓜因能够成为下一个特雷泽盖,那么对于斑马军团的重新崛起将是极大的好事。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