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胜利的感觉很爽 第二盘落后追平最艰难

2011年06月02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一次又一次创造中国网球历史的李娜,今天再次创造了奇迹!在今天法网女单半决赛中,李娜以2-0战胜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法网的决赛,赛后李娜表示比赛最艰难的时候出现在第二盘落后再到扳平的时候。

比赛开始李娜就以4-1领先开局,第一盘中虽然也有小小的波折,但还是以6-4顺利拿下。第二盘的走势则不太一样,李娜以1-3落后,再到4-4扳平,在赛后的采访中,她也表示那个时候是整场比赛最艰难的时候:“我在落后的时候把比分追回来,保住自己发球局的时候感觉最艰难。真的没有想过打进决赛,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最终还是赢了。”

在最后拿到两个赛点的时候,李娜坦言自己很紧张,并没有把握能够拿下,而戏剧性的是,莎拉波娃的第十个发球双误把李娜送进了最后的决赛。取得胜利之后的李娜依然没有忘记搞笑的本色:“因为我觉得她是个发球很厉害的选手,那时候我就在想她会不会发个双误。”

对于决赛的对手,李娜说:“无论是斯齐亚沃尼还是巴托丽,她们都很厉害,我会看接下来的比赛,或者先去按摩一下,我很享受我在放松的时候,她们还在比赛。”幽默的话语把现场的观众逗笑了,最后李娜说了赢得比赛之后的感受:“感觉挺爽的,今天好好休息,晚上和迈克一起去吃饭。”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