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米卢提醒我阿曼很危险 我做梦都想赢他

2011年06月02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即将到来,而在此之前中国国奥队将与朝鲜国奥队在明天晚上9点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朝热身赛赛前发布会上,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今早他与中国前国家队主教练米通过电话,总结出阿曼是一支不可轻视的对手。

6月19日和6月23日,国奥队将与阿曼国奥队在主客场进行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的比赛,这将决定国奥队是否能拿到通往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关键之战。如此生死战,赛前的情报收集不可或缺,老布也安排自己的助手派塞克于前天飞往韩国观看阿曼的热身赛,希望从比赛过程中看出阿曼的一些“猫腻”。

老布说,经过观察后,派塞克已经与自己第一时间进行了联系,“他派塞克说我们必须完全充分的准备好才能通过阿曼这一关,阿曼队他们上半场1-0领先,但是连续吃到红牌,他们才输掉了比赛。今天早上我也跟米卢通了电话,他也介绍了阿曼的情况,也提醒我们阿曼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

尽管老友的提醒在前,但老布还是表示出绝对的信心。“确实跟阿曼的比赛非常重要,我对阿曼非常了解,每天睡觉前睡觉中我都在想这个对手,他们的每个队员我都非常了解。我虽然对阿曼评价很高,但是我相信他们过不了我们这一关,我们会好好教训教训他们。”老布说。

临走之际,老布还提出了一个小请求:“跟阿曼的比赛非常艰苦,希望大家给我点帮助,希望把我们的第12名球员也就是球迷都能到球场来,希望你们能够召集球迷,他们对我们的帮助是不可或缺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