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如果能让中国网球前进10年 愿意拼下去

2011年06月02日16:22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每次大满贯,全中国都因为她,进入网球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因为有时候人们会说抽签不错,有时候人们又说女子网球不行了,谁都能来捣捣乱。但事实上,我打大满贯,便觉得浑身是劲。”

有劲道,原因之一是知道自己拥有抵挡任何选手的能力。“情绪波动的时候,我会看看自己团队的包厢,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能让我平静下来。我感谢我的团队为我做的一切。”李娜三句话便扯出自己的团队。这个亚洲第一团队,每天耗费1万元到1.5万元人民币。

李娜的酷,是停留在浅层的。她的心很大。“如果我的成功能让中国的网球前进10年,我愿意继续拼下去。”现在的李娜,也许能够正式被封上大满贯专家的称号。她假装生气,“是嘲笑我之前的比赛都一轮游吗?”李娜不接受所谓大满贯选手的称号。她只是知道,怎样将情绪的兴奋感最大化。大满贯,李娜的魂灵,全然浸透。“到目前为止,我也只进过一次单打决赛。”她想得久远,“专家这个问题,至少两次以上,才有资格谈,不是吗?” 特派记者 华心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