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苏童看好小牛扳回一城 牛仔得分如涨潮不可挡

2011年06月02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观摩2010-11赛季总决赛的间隙,腾讯总决赛前方记者罗昇同三位著名作家余华、苏童和毕飞宇畅谈了观看总决赛的感受。苏童认为小牛输掉首战并没有失去信心,他预言小牛第二场比赛能够扳回一城——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总决赛首战,苏童对小牛进攻的整体性和无私的球风印象深刻,他认为小牛在总决赛第二战扳回一城的概率非常大。苏童说道,“明天不会打得(一边倒),按照昨天双方的这种发挥程度,我觉得,达拉斯小牛应该能赢。实在不能说热火打得有多好,小牛打得有多不好。”

余华指出,小牛输掉首战的原因是篮板失守,让热火的小个阵容尤其是詹姆斯韦德抢走了很多篮板。对于拥有身高优势的小牛球员而言,这是不能允许的。

余华认为,如果小牛仍然像首战那样输球,不会对全队的信心产生影响,因为在比赛的前45分钟,小牛打得还是不错的,只是在最后3分钟未能挡住对手的冲击。

“这些球队的得分如潮水一样,”余华生动地形容了两支球队的特征,“(得分)突然就上来了,突然就上来5、6分,7、8分,然后接下来2分钟就没有得分了。接着,另外一支球队,就像潮涨一样,分数瞬间就上来了。这种防守型的球队,太难进球了,就是这种方式,一得分就连续得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