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恩师曝猛料:鲨鱼下季季后赛前复出?

2011年06月02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沙奎尔-奥尼尔这位史上最伟大的一名中锋,就这样退役了?他的退役来得如此突然,出人意料,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奥尼尔还会复出,其中曾经执教过奥尼尔的一名教练就分析预测,下赛季临近季后赛的时候,奥尼尔会宣布复出的。

认为奥尼尔会在下个赛季复出的不止一人,除开这名曾经执教过奥尼尔的主教练外,一名前NBA(微博)球队行政总裁,一名奥尼尔的前队友都认为,鲨鱼会复出。这些匿名人士认为,奥尼尔现在宣布退役,是无聊之下的选择。“如果联盟出现停摆的情况,我们就会发现,他现在不管做什么都会觉得无聊。”这名曾经执教过奥尼尔的主教练说道,“他希望获得关注,然后在下赛季晚些时候,在某支球队复出。”

现在奥尼尔宣布退役,他接下来的选择是什么呢?选择电视、电影进军娱乐圈,还是去做与篮球相关的工作?当然,他还可以选择去当警察,不管他选择做什么,他总是给人一种感觉,不会用这样的方式退役离开球场。以奥尼尔的个性,他不会就带着四个总冠军戒指——比科比少一个离开球场。奥尼尔在2010年夏天选择加入凯尔特人,就是希望能再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NBA赛场上,奥尼尔的统治力毋庸置疑,但是这个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他无法帮助凯尔特人打败热火,在季后赛里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奥尼尔选择的确可以退役去干点别的事情,他也已经接近40岁,但是他的竞技状态还可以让他在场上拥有一定的统治力。本赛季,奥尼尔打了37场比赛,场均还有9.2分4.8篮板1.1盖帽的贡献,投篮命中率也有66.7%,如果他能保持好竞技状态,让身体保持健康,在下赛季季后赛来临前选择一支有机会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复出,这种可能性的确非常大。

这些匿名人士认为,选择奥尼尔宣布退役,离开了球场。但是在下个赛季的某个时候,球迷回听到他宣布复出的声音。作为职业生涯场均23.7分10.9篮板2.3盖帽的伟大中锋,他不会就这么随随便便退役离开,他的离开方式不会这样随意。如果奥尼尔在下赛季宣布复出,那么他会去那一支球队呢?是热火?还是湖人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