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严防兴奋剂进入一级戒备 暂拒绝食用猪肉

2011年06月02日10:3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距离奥预赛首战仅剩17天,国奥全队已从各个细节进行备战。昨天,国奥管理人员向球员通报,不要乱吃药、不要到外面吃饭,防止在兴奋剂检查中出现问题。此前央视曾曝光过瘦肉精问题,足协国管部即曾开会研究,并要求各队在大赛前一定要注意反兴奋剂。而本届国奥队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大赛,国奥队管理人员也提前向所有队员打预防针。

昨天,国奥管理人员在晚餐后向队员们要求,“大家如果生病、受伤一定要到队医那儿拿药,决不能随便到医院乱吃药。吃饭也一样,不要外出就餐。在大赛前对这些细节不要放松,免得到比赛时,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国奥队也由复合型团队制定了餐谱交付酒店,要求用餐尽量国脚以高蛋白低脂肪的牛肉、羊肉和鱼为主,现阶段饮食上尽量不要安排猪肉,如果有的话酒店一定要严把进货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