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阿曼挑衅激怒布帅:很兴奋 要给他们一个教训

2011年06月02日10:2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我听说阿曼队已经放出风来有信心战胜我们,我希望听到他们这样的信心,有实力的对手才会让我兴奋。”昨天,在提到阿曼队的挑衅时,布帅的语调明显提高。

对于阿曼队这个对手,布帅一直十分重视。助理教练拜塞克昨天已经在韩国侦查阿曼队与韩国队的热身,而这已经是拜塞克第三次现场观看对手比赛。布帅一直认为阿曼队是颗“地雷”,“拜塞克已经向我多次汇报对方情况,我也看了他们的比赛视频,我能感觉到对手的实力很强,这肯定是一场艰苦比赛。”6月6日与沙特队的比赛布帅十分看重,“这是我们目前了解对手最直接、有效的比赛,与沙特的比赛,我会上全部主力。”

而阿曼队也未把布帅带的国奥队放在眼中,“阿曼向我们发出了挑衅,我乐于听到对手的喊出必胜口。我都从来不说我一定能战胜阿曼队,但既然对方现在这么说了,我就要给阿曼队一个教训。”布帅的好生之心被激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