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名家微博:对奥胖表示敬意 感谢他带来的一切

2011年06月02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ESPN报道了一个爆炸性消息,联盟历史最强中锋之一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众体育名家随即在腾讯微博中,对奥尼尔退役进行了点评。NBA(微博)中国新媒体高级经理安云峰(微博)表示奥尼尔已经在篮球场上证明了自己,请再在生活中证明自己的价值;而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解说员孙正平(微博)则向奥尼尔表示了敬意——

名家微博:对奥胖表示敬意 感谢他带来的一切

安云峰微博截图

安云峰首先说到:“巨人的身材,金刚的体格,狮子的心脏,孩童的笑容,19个赛季,看着你伴着你,我已不惑之年,该休息了,奥尼尔,当回警察,玩儿把电影,没准你又是好莱坞无冕之王,篮球场你已证明自己,请再在生活中证明你的价值,你一定是个好父亲,besides basketball, Family is everything you Got!(除了篮球,家庭就是你所拥有的一切!)”

名家微博:对奥胖表示敬意 感谢他带来的一切

孙正平微博截图

在美担任总决赛解说的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解说员孙正平则说到:“美国时间六月一日下午奥尼尔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退役,让我们对曾经的第一中锋表示敬意。”

名家微博:对奥胖表示敬意 感谢他带来的一切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体坛周报》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也发表了感慨,他说到:“Shaq打球,Shaq耍宝,从此都只能留在记忆和往昔的视频中~。沙奎尔-奥尼尔,过去十几年最伟大的中锋,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退役~。很遗憾,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一无所获,但无论如何,感谢他这十几年带给我的一切,包括高兴,也包括曾经的郁闷~。”

此后段旭又说到:“Shaq说自己是‘MDE(Most Dominate Ever,史上最具统治力)中锋’,我觉得,这未必是吹牛~。”

(掌擂)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