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我们感谢奥尼尔 没他就没有三连冠

2011年06月02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洛杉矶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发表声明对奥尼尔表示感谢,巴斯坦言没有奥尼尔就没有湖人那波三连冠。

尽管巴斯与奥尼尔曾有矛盾,两人关系破裂导致巴斯在2005年将奥尼尔交易到迈阿密热火。不过当奥尼尔宣布解甲归田时,巴斯一笑泯恩仇向奥尼尔表达了敬意。巴斯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奥尼尔进行了一番盛赞。

“沙奎尔拥有漫长且令人惊叹的职业生涯,他在赛场内外都制造了巨大的影响,”巴斯在声明中说,“他对于NBA(微博)的贡献是非常大的,他为湖人效力了8年,他对于我们的重要意义,他为球队做的工作,我们要特别表示感谢。”

奥尼尔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就是在湖人度过的,他在2000年至2002年率领湖人完成三连冠,并连续三年当选总决赛MVP。巴斯认可奥尼尔在那段时间的统治力,巴斯表示如果没有奥尼尔的话,湖人拿不到那3次总冠军。

“如果没有沙奎尔的话,那3个总冠军我们是得不到的,”巴斯说,“我们永远感激他对球队做出的那些不同凡响的贡献。”(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