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悍将右肩旧伤加剧 新科三分王欲复出救急

2011年06月02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再受肩伤困扰

米勒再受肩伤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ESPN报道,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迈克-米勒左臂挂着吊带离开了球馆,据热火工作人员透露,米勒本场比赛左肩伤势复发,他将在接下来时间接受队医的检查评估。

米勒是在比赛结束前3分58秒防守时被马里昂顶到肩部,他离场之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我只是有些问题需要处理一下,但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米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我OK的,相信我,没问题。”

米勒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比赛结束之后结束X光照射或者核磁共振检查,在与公牛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时,米勒的左肩就曾经遭受过撞击,总决赛首场他就是戴着护具打比赛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米勒戴护具只是为了给手臂保暖,“他会好起来的。”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米勒总决赛首场三分球4投2中,得到6分5篮板,本赛季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包括拇指扭伤,膝盖酸痛,脑震荡等等。此外,米勒的女儿在两周之前出生,但出现了并发症,米勒不得不往返于球馆,家以及医院之间。

本赛季新科三分王詹姆斯-琼斯也在经历伤病的困扰,他由于左脚趾受伤首场比赛作壁上观,他表示如果球队需要他将会在第二场比赛进入轮换阵容,以解热火板凳阵容的燃眉之急。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