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手指伤比预期要好 我一点也不担心

2011年06月02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手指伤比预期要好 我一点也不担心

诺维茨基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手指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小牛在总决赛首战不敌热火,雪上加霜的是,球队绝对核心诺维茨基左手手指受伤。但幸运的是,在经过了1天的休息之后,诺维茨基表示手指伤势比预期的要好,不会影响到比赛,他一点也不担心。

诺维茨基是在上场比赛还剩3分44秒受伤的,当时他对波什犯规,但却撕裂了左手中指的肌腱。尽管左手并非是诺维茨基的投篮手,但这时候出现伤病,肯定会对他的比赛有所影响。“人们看了我13年的球,都知道我喜欢走左边,在左边完成我的进攻。”诺维茨基说道,“手指受伤后,我也许会考虑换个主攻方向。”

但在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之后,诺维茨基的手指伤势已经好了很多,疼痛感也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剧烈。诺维茨基甚至表示,他可能在系列赛第2场比赛不用借助指套就能登场比赛。“当然,我现在为了保护手指,必须要借助指套。”诺维茨基说道,“我想我现在必须想办法,克服指套带来的麻烦,尽量找回以前的手感。”

在输掉总决赛之战之后,小牛将在今天继续训练,备战系列赛第2场。诺维茨基尽管有伤在身,但他不会缺席训练。“我能够参加训练,但需要戴着指套。或许在第2场赛前的投篮练习上,我也要戴着它,然后我再做决定,是否在比赛中继续用它。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受到影响,我一点也不担心。手指伤势也没有那么痛,所以没有问题。”

对于诺维茨基现在遇到的问题,小牛方面也表示了充足的信心,他们相信诺天王能够处理好自己的伤痛。在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中,他有过几次伤病纪录,但都处理得很好,他曾经在对马刺的季后赛中,牙齿被对手的肘部打落,但只休息了33秒钟时间,他又重新登场,帮助小牛锁定胜局,险胜马刺。

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尽管心疼爱将,但也知道诺维茨基一定会坚持上场。“诺维茨基不会抱怨。打到这个份上,除了出现骨折,否则谁都会出场比赛的。”卡莱尔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