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总决赛首战收视率飘红 超黄绿大战6年来新高

2011年06月02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首战收视率飘红 超黄绿大战6年来新高

总决赛首战精彩之极,收视率创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报道,季后赛收视率继续飘红。据统计,热火小牛总决赛首战的全美收视率达到了10.7%,是自2004年总决赛以来的最高纪录。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总决赛首战的收视率比去年湖人凯尔特人总决赛的首战收视率高了3个百分点,比2006年热火和小牛总决赛的首战收视率高了足足15个百分点。

在全美各个地区方面,迈阿密是总决赛首战收视率最高的地区,达到了31.9%,比2006年总决赛首战的收视率提升了28个百分点。而达拉斯则是收视率排行第2的地区,也有29.9%。除了这两支总决赛球队所在的城市,圣安东尼奥、孟菲斯、新奥尔良和克利夫兰等城市的收视率也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克利夫兰球迷虽然十分憎恨詹姆斯,但在季后赛里,他们却是詹姆斯的“忠实观众”。根据之前的一份统计,在东部决赛首战的地区收视排行榜上,克利夫兰仅次于芝加哥和迈阿密,高居第3,收视率达到了10.5%。而到了总决赛上,克利夫兰球迷依然十分关注詹姆斯的比赛。

众所周知,如今NBA(微博)面临着停摆的危机,但在季后赛中,他们所取得的收视率成绩却是非常喜人的。在热火和公牛的东部决赛的5场系列赛中,场均能够吸引1040万名美国观众,比去年凯尔特人与魔术的东部决赛收视人数提高了46%,比太阳与湖人的西部决赛也要高33%。而雷霆与小牛的西部决赛场均也能吸引690万名美国观众。但愿一路飘红的收视成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劳资双方的矛盾。(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