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自曝漏看总决赛 于嘉微博回应钻石调侃

2011年06月01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与于嘉在微博互动

斯科拉(微博)与于嘉(微博)在微博上互动【点击进入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0-11赛季总决赛在今天正式开打,热火在首场比赛中凭借主场之利以92-84击败小牛,赢得了总决赛开门红,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和火箭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在腾讯微博上就总决赛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于嘉早上在微博上问斯科拉:“你在看总决赛吗?”斯科拉半天没有回应,在北京时间傍晚的时候才发了微博:“我本来要看的,但我那时候已经困死了,当时阿根廷时间已经是深夜了,时差简直要杀了我,我不敢相信错过了看总决赛。”

“你错过了总决赛?你会错过吃饭吗?”于嘉不敢相信斯科拉竟然错过了总决赛,太不可思议了,他先是发了一个抓狂的表情,然后又发了个笑脸给斯科拉。

斯科拉此前预测热火将以4-2的总比分击败小牛夺得总冠军,热火首场表现相当不错,斯科拉也非常得意。“好吧,4-2,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对我很不错。”斯科拉在微博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于嘉之前也在微博上预测了比分,他同样预测最后的总比分为4-2,不过他认为获胜的会是小牛,对于斯科拉的“隔空示威”,于嘉撇了撇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