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大会哈曼门都进不去 怒斥布拉特一手遮天

2011年06月01日19:5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大会哈曼门都进不去 怒斥布拉特一手遮天

哈曼发表声明炮轰布拉特,称他一手遮天

腾讯体育讯 因为涉嫌贿选丑闻,亚足联主席、国际足联执委哈曼已经遭到停职。英国媒体透露,哈曼原来希望可以参加正在进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但因为被停职因此遭到拒绝入内的尴尬。愤怒的哈曼随后发表声明进行强烈谴责,并称将斗争到底。同时,国际足联否决了英足总推迟选举的动议,这意味着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已成定局。

最近一周,围绕着国际足联主席换届选举的闹剧不断上演。5月25日,国际足联宣布对哈曼进行反腐败调查,随后哈曼立即对布拉特提出了反诉讼,后者也遭到了调查。5月29日听证会结束后,国际足联宣布,哈曼和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将遭到全面停职调查,而主席布拉特的调查结束,并被宣布清白。事情进展到这个阶段,布拉特已经明显占据优势,而哈曼只能无奈宣布退出竞选。

最终,国际足联大会如期进行,而更让哈曼愤怒的是,这是在他没有出席的情况下召开的回忆。原本哈曼希望国际足联的道德委员会能够网开一面,让他以正常的身份参加会议,但最终的结果让哈曼失望,他竟然被禁止进入大会现场。、

遭到如此奇耻大辱之后,哈曼非常愤怒,他随后在一份声明中发泄了自己的不满。哈曼一共列举了10点,充分而详细地表明,自己并没有得到一个公平的对待。更重要的是,他失去了上诉的机会,这让他根本无法进入国际足联大会现场,已经成为一个被彻底踢出局的人物。

哈曼声称,国际足联的停职决定是没有必要的,而且没有充分的依据。停职对哈曼本人甚至是亚足联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严重毁坏了他的个人声誉。哈曼甚至怀疑,这次停职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决定,而非道德委员会的意思。除此之外,哈曼还将矛头对准了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他说:“上周日晚,秘书长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让人无法接受,他根本没有做到公正的原则,他用并不体面的语言表达了个人观点,并且对结果进行了评论。过去几天时间里,我非常失望和伤心,我的名誉受到损害,我将为自己的权利斗争到底。”

在哈曼被禁止入场的同时,国际足联大会却在正常召开。英足总曾经提议推迟国际足联主席的换届选举,但经过投票表决,只有17票赞成英足总的提议,而反对票则达到了172票。这个结果表明,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按照正常计划在苏黎世当地时间6月1日进行,而作为唯一的候选人,布拉特的连任已经成为定局。在这场国际足联内部进行的权利斗争中,布拉特无疑是最后的赢家,而哈曼则已经几乎彻底丧失了自己的权势。(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