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达文波特战传奇组女双 两盘横扫进决赛

2011年06月01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开始了传奇组的比赛,在女双一场半决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与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组合,对阵费尔南德斯/兹韦列娃,比赛全程仅用时43分钟,辛吉斯/达文波特2-0(6-1,6-3)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比赛一开始,辛吉斯/达文波特率先发球,很快以40-15取得两个局点,两人并未浪费机会,很快以1-0取得领先,第二局辛吉斯/达文波特拿到三个破发点,在浪费了一个之后顺利破发,第三局回到辛吉斯/达文波特的发球局,两人毫无疑问的顺利保发,比分来到3-0。第四局比赛费尔南德斯/兹韦列娃迎来机会,连下四分打出love game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辛吉斯/达文波特再次利用发球找回优势,30-15领先后被对手追平比分,但随后连下两分拿下发球局。第六局比赛相对胶着,辛吉斯/达文波特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但两位前世界第一没有再次放过机会,连下两分以5-1的巨大优势进入发球胜盘局。第七局比赛辛吉斯/达文波特很快以40-15拿到两个盘点,并一蹴而就赢下首盘,第一盘仅用时16分钟。

交换场地后,费尔南德斯/兹韦列娃利用ACE球拿到第一分,并拿到三个局点,辛吉斯/达文波特连追两球,但依然丢掉第二盘首局。第二局比赛,辛吉斯/达文波特30-0领先后被对手追上一分,之后连拿两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费尔南德斯/兹韦列娃发球局40-15领先,但被对手逆转丢掉自己的发球局,辛吉斯/达文波特2-1反超。

第四局比赛辛吉斯/达文波特发挥不好,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奋力救回一个之后丢掉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第五局比赛辛吉斯/达文波特有些心不在焉,40-15后被对手连追4分,最终未能破发成功,比分来到2-3。第六局、第七局比赛辛吉斯/达文波特找到手感,连续两局打出love game将比分反超为4-3。第八局辛吉斯/达文波特的发球局,在30-0之后,费尔南德斯/兹韦列娃终于得到难得的一分,但很快辛吉斯发球,两人很快40-15拿到局点,浪费一个之后顺利拿下该局。第九局比赛成为费尔南德斯/兹韦列娃非抱不可的一局,但辛吉斯和达文波特发挥出色,以40-0拿到三个赛点,在第二个赛点上将比分定格在6-3上。

(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