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热身赛考察后卫 东亚赛名单出炉阿联缺阵

2011年06月01日16:3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黄杰、单磊)中国男篮国家队即将迎来三场热身赛和东亚男篮锦标赛,主教练邓华德(微博)5月31日在媒体公开课后表示,将利用这一系列热身赛来考验后卫,为9月的男篮亚锦赛做准备。

中国男篮将于6月3日、5日和7日分别在陕西铜川、河南济源和河南永城迎战美国全明星篮球队,邓华德表示,这个对手是一支充满速度的球队,因此他将会在比赛中不同的时间安排不同的队员上场,看看他们如何应对速度型的选手。

作为亚锦赛的资格赛,东亚锦标赛将于6月中旬在南京举行。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已经获得了亚锦赛的参赛资格,东亚锦标赛无疑是中国男篮锻炼新人、考察对手的好机会。中国队在本届东亚男篮锦标赛上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B组的三支队伍则是蒙古国队、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入选东亚锦标赛的12名球员分别是朱芳雨、孙悦、莫科、张博、苏伟、韩硕、张兆旭、于澍龙、彭飞(微博)、易立、董瀚麟、孟铎,而名将易建联却未出现在名单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