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毕飞宇因湖人输球郁闷 余华调侃两作家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9点,NBA(微博)总决赛首战正式打响,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热火92-84击败对手。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中午,腾讯总决赛前方记者同三位一同前往总决赛现场观战的著名作家余华,苏童和毕飞宇以及著名篮球解说员孙正平(微博)老师共进午餐。其中毕飞宇老师谈到洛杉矶湖人被淘汰的时候显得颇为落寞,而余华更是打趣说如果进总决赛的是亚特兰大老鹰和另外一队的话,毕飞宇和另外一位作家就不会来了。

餐桌上提到谁是湖人的球迷的时候,余华拿毕飞宇和另外一位作家开起了玩笑:“如果总决赛是亚特兰大和那个什么球队的话,我估计这俩小子就不来了。”腾讯前方记者罗昇也随声附和道:“当时毕老师也说过湖人被淘汰他不想来了。”

而毕飞宇老师则表示因为湖人被淘汰,在今天之前他心情还不是很好,不过在上午因为玩的很开心,所以觉得湖人是否出现在总决赛里他也并不是很在意了。但是毕飞宇老师还表示湖人被小牛横扫的时候,他有两天都很不舒服,直到来到这里才心情缓和了过来。(冀州牛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