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实拍基德崩溃眼神 38岁老将这样恢复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美国迈阿密讯 (记者罗昇、时延奎、杨阳(微博博客)(微博博客))报道 美国时间5月31日晚,这样一个郁闷的夜晚,对于基德来说,无疑是令人难以 接受的。已经年满38岁的老将在2002年和03年曾经两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这位被誉为是联盟中后卫活化石的男人,却在迈阿密炙热的海滩 边流露出了一丝的崩溃眼神。

赛后狭小的客队更衣室中,德克-诺维斯基被主帅叫过去开新闻发布会。德国人今天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仍然是双拳难敌四手。而基 德却留在了更衣室,没有选择立刻冲凉或者与人交流,老基德默默地坐在一旁思考,也许他今天可以表现得更好。在于罗斯(微博)(微博)对位时大放异彩 的麦克-毕比今天打得十分糟糕,但基德重点照顾的德文-韦德却用速度让他吃尽了苦头。闪电侠太快,这是基德面临的最大问题,但这个问 题看起来似乎不可调和。

长达10分钟的时间内,基德就这么一直坐着,周遭围满了记者,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去采访。基德也没有与任何人说话,直至一名来自中 国的赞助商合作伙伴来到他面前,他才勉强与人交谈了几句。

手里用IPHONE掐着时间,在冰水里头享受9分钟的刺激,也许会让基德清醒一些。已被冰水侵袭的双膝红肿,也在潜意识中对基德进行侵害,未来怎么样,基德还在思考。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