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布朗执掌湖人发布会 立誓要率洛城夺冠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湖人今天正式为新任主教练麦克-布朗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布朗介绍给了湖人的球迷们。从此,布朗将正式执掌湖人教鞭。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吉姆-巴斯、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球员马特-巴恩斯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布朗在发布会现场显得很兴奋,毕竟执教湖人这支历史悠久的队伍是巨大的殊荣。为了向新东家表忠心,布朗当即立誓,“湖人过去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令我钦佩不已,我的工作就是让这支球队继续神奇的旅程,继续打造冠军球队,建造一支强大的冠军之师。”布朗还透露,自己有独特的执教方针,从此湖人不会再打“三角进攻”。布朗表示,“我们不会再打三角进攻的战术,但是我可以把三角进攻当中的一些精华吸收到我的战术当中。为了适合这支球队,我会聘请擅长打造进攻体系的教练来辅助我,也许我们可以学习当年的马刺打双塔战术,但是从防守端来说,这支球队必须严格贯彻我的战术思路。”

据美国媒体证实,湖人队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和迈克-布朗进行最后的会晤,布朗原则上同意了湖人的报价,双方签订了4年1825万的合同,布朗成为湖人队队史上第22任主帅。 湖人队在较早前和布朗进行了最后的磋商,他们在昨天已经开出了年薪约450万的合同。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