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表扬库班沉默冷静:他现在做得棒极了

2011年06月01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NBA(微博)2011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小牛92-84输给热火,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就在球队的替补席后面。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库班这一次表现得很冷静,甚至很沉默,没有那种激动的场面,也没有再抱怨什么。库班的表现,得到了NBA总裁斯特恩的表扬和肯定。

在以往的季后赛里,库班往往都很张扬,很激情,会抱怨对手的队员,会指责裁判。以前他经常剪辑一些比赛录像送到联盟办公室,以此说明小牛受到不公正的对待。2006年总决赛的时候,他在总决赛第五场加时赛最后时刻冲到赛场内,向当值裁判德罗萨大嚷大叫,并且赛后公开批评大卫-斯特恩和NBA的裁判。这一次,库班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

但是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库班从第一轮打开拓者开始,到西部半决赛打湖人,再到总决赛打热火,库班都一直保持沉默。面对库班在季后赛的沉默,斯特恩也不知道该证明说。在今天总决赛开始前,斯特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当问到关于库班本赛季沉默的时候,斯特恩说他做得很不错。

“这非常好,”斯特恩说道,显然库班的表现也让他很满意,“我只是认为,他是在尽自己的一切可能支持他的球队,他在选择球员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他挑选的教练也很好,我认为,他很享受这一个过程,我觉得他一直在支持着他的球队,在我看来,这棒极了。”

小牛输掉了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后,库班默默的离开了球场,现在都还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在总决赛开始前,诺维茨基也对库班本赛季的沉默很满意,他认为库班这样的做法,会更有利于球队打好比赛。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