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小皇帝也有出糗时刻 弄巧成拙够雷人

2011年06月01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1年总决赛首战打响,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勒布朗-詹姆斯继续扮演热火的领军人物,带领热火顶住小牛的猛攻,并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不过“小皇帝”也有出糗的时候,他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不久与队友配合失误,本来一次可以获得满堂彩的空中接力,成为一次尴尬的失误。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31秒,马里奥-查莫斯看到詹姆斯切入篮下,迅速送出一记高抛传球,克里斯-波什认为这个球是传给他的,伸手试图接球,结果干扰了詹姆斯的拿球视线。詹姆斯虽然奋力起跳试图完成接力投篮,但他被波什晃了一下,错过了拿球的最佳时机,结果抓球不稳导致脱手,皮球被小牛中锋布兰顿-海伍德断走。(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