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期间ITF开重磅罚单 ATP球员涉假终身禁赛

2011年06月01日08:25新华网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法网期间,网球廉政部31日发表新闻通告称,奥地利球员克勒尔因打假球遭终身禁赛,还要被罚款10万美元。

  27岁的克勒尔现单打世界排名第385位。网球廉政部认定他在2009年10月至2010年7月期间曾经“谋划或者试图谋划比赛结果,唆使球员不要在比赛中尽全力,以及使用金钱达到上述目的”。

  这一裁定是建立在网球廉政部调查发现的基础上的,由独立的反腐审讯人员于今年4月27-28日在伦敦进行两日审讯后做出的。不过,根据反腐审讯程序的保密性要求,审讯的细节不会向公众透露。对于克勒尔的终身禁赛惩罚即日起立即生效。

  网球廉政部是由国际网球联合会、大满贯委员会以及男、女职业网球选手协会共同建立的直属部门,目的在于保护网球运动不会受到赌球等相关活动的损害。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