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帅亲曝神秘新援特征 小法无缘哈姆西克大热

2011年06月01日04:20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亲曝神秘新援特征 小法无缘哈姆西克大热

米兰接近哈姆西克

腾讯体育讯 在皮尔洛转投尤文图斯后,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确认,AC米兰要引进一位中场左路球员。针对这位神秘新援,意大利媒体起了个外号“X先生”。31日,阿莱格里意外公布了这位新援的技术特点。《慢镜头》认为,哈姆西克和贝尔最有可能成为“X先生”。

之前,阿莱格里针对中场左路引援曾经有过一番表态:拥有一定进球能力。31日,阿莱格里的表述更加详细,“他留着浓密的头发,身高1米83,身体素质出色,脚下技术不错,体能充沛,欧盟护照。”近期,包括法布雷加斯、范德法特、阿萨莫阿、哈姆西克和贝尔在内的很多球员相继同AC米兰扯上关系。结合阿莱格里提到的特征,《慢镜头》进行了一番猜测。

首先,法布雷加斯和范德法特出局。AC米兰欣赏法布雷加斯并不是秘密。之前,御用经纪人拉伊奥拉曾前往伦敦待过一段时间。据悉,这同法布雷加斯转会有关。不过,西班牙国脚身高只有1米75,他同阿莱格里提到的1米83差太多。范德法特也因为身高被排除,荷兰人只有1米73。当然,范德法特和伊布当年在阿贾克斯交恶,这可能是AC米兰放弃他的原因。身高1米75的阿萨莫阿也不可能成为AC米兰的“X先生”。除了身高因素之外,没有欧盟护照是阿萨莫阿被排除在外的主要原因。现年22岁的阿萨莫阿来自加纳,他在2008年一月份加盟乌迪内斯。尽管阿萨莫阿不必占用红黑军团的非欧盟名额,但阿萨莫阿不符合阿莱格里提到的特点。目前,AC米兰将唯一的非欧盟名额给了塔伊沃,俱乐部还在等足协放宽条件求购甘索。

接连排除了法布雷加斯、范德法特和阿萨莫阿,那么谁会成为AC米兰的“X先生”?《慢镜头》提到了哈姆西克和贝尔。两人正好1米83,身高同阿莱格里提到的“X先生”吻合。此外,哈姆西克和贝尔都有浓密的头发,身体素质出众,脚下技术不错,体能充沛,拥有欧盟护照。除了《慢镜头》之外,《米兰新闻网》和《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都认同这个观点。

其中,哈姆西克体重73公斤,贝尔体重74公斤,两人身体素质相差无几。《米兰新闻网》更看好贝尔。阿莱格里也表示,“哈姆西克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但他并非我们今夏的头号猎物。”不过,贝尔身价太高。《镜报》透露,热刺给贝尔标价达5000万英镑。即便如此,还有很多欧洲顶级豪门争相追逐贝尔。《罗马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想引进威尔士人。对于AC米兰来说,求购哈姆西克同样困难重重。因为政治因素,贝斯科尼之前承诺AC米兰不挖哈姆西克。况且,德劳伦蒂斯多次表示,那不勒斯不会放人。《全市场》编辑克里斯蒂洛表示,“我不相信AC米兰能挖走哈姆西克。目前,那不勒斯闯进了欧冠联赛。德劳伦蒂斯肯定明白新赛季的重要性。现在,那不勒斯应该增强阵容,而不是去削弱实力。”

除了哈姆西克和贝尔之外,意大利媒体还提到了诸多人选。比如说:《慢镜头》提到了康斯坦特。切沃中场身高1米84,体重78公斤。冬歇期,法国人同AC米兰擦肩而过。《米兰新闻网》提到了德罗西。罗马队长身高1米84,他也有可能成为贝卢斯科尼送给球迷的礼物。此外,拜仁王牌施魏因施泰格、斑马中场马尔基西奥、比利时新星维特塞尔等人被媒体提及。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