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智利C罗承诺只赴国米 回绝曼城宣言只爱意甲

2011年06月01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智利C罗承诺只赴国米 回绝曼城宣言只爱意甲

萨莫拉诺:去国米吧!桑切斯:收到!(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关于桑切斯与国米、曼城、尤文图斯的传闻,已经闹了整整一个月了,至今仍然没有定论。智利人急了。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桑切斯在智利接受英格兰、意大利两国记者的公开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去曼城?我的祖国人更喜欢意甲!去哪里?我希望去萨莫拉诺曾经奋斗过的地方而战!”赤裸裸的对国米的表白。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桑切斯目前本在为美洲杯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他密切的关注着关于他转会的所有动态。过去半个月,《米兰体育报》每天在报道国米跟进追踪桑切斯的消息,智利人选择缄默,从不辟谣,从不发话,从不发表任何看法。记者追的急了,桑切斯就冷冷的回一句:“去问波佐(乌迪内主席),去问我的经纪人”。但偏偏今天,5月3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的头版头条上写着尤文图斯进入桑切斯的交易,这下智利C罗顿时恼了。他立刻在媒体面前,公开坦率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桑切斯指出:“这个赛季结束了之后,我和乌迪内主席谈到了我的未来。波佐说,他对于我的表现感到开心,如果我想要更高的舞台,他需要的是一场不错的交易;如果我愿意留在乌迪内,那么乌迪内将继续信任我。我的想法?我非常有雄心,去年此时我知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没有任何其他更好的地方比乌迪内斯更适合于让我进步。现在,当我看到我的名字和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我希望每年都进步,我总是在训练和比赛里拼尽全力,我感觉到在我的内心里有一团火,它推动着我,让我为成为一个顶级球员而努力。我希望证明自己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为这些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总之,现在的我已经做好了迎接重要挑战的准备!”

请注意桑切斯说的“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而不是“一些伟大的俱乐部”,他那个单数语态的词无疑引人联想。桑切斯所说的那“一家”球队是谁?早有报道说他与国米走的很近,但一直缺乏证据。这一次,桑切斯丝毫不想隐瞒:“曼城的邀请?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的偶像是萨莫拉诺。我毕生的梦想是有一天可以走他所走过的路。萨莫拉诺是一个伟大的人,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男人。而我作为一个智利人,我对萨莫拉诺的尊重,不仅仅是球技,更是他的为人。英超联赛确实是伟大的联赛,但我尊敬的球员是智利足球的标志萨莫拉诺和萨拉斯,因为他们,意甲赛事在智利是最受欢迎的联赛。所以对我而言,我更希望在意大利赢得冠军奖杯,而不是其他地方。

桑切斯已经说的很明确了,他不想离开意甲,又希望复制萨莫拉诺的轨迹。回顾一下萨莫拉诺的职业生涯:在智利本地成名,在瑞士圣加仑开始旅欧,之后先后效力塞维利亚、皇马,于1996年加盟国米,并一直奋战5个赛季,之后返回南美洲。萨莫拉诺效力国米时期号称“恐怖的伊万”,他的眼泪也成为那支无冠国米悲情的一个标志。这十多年来,萨莫拉诺一直用各种方式关心着国际米兰。早有媒体指出,萨莫拉诺一直在说服桑切斯加盟国米,如今桑切斯更是把这一点说的赤裸裸了。

目前桑切斯的转会仍然处于僵局。形势很简单:国米的出价不能满足乌迪内的要求,曼城、尤文的出价更合波佐心意,但桑切斯不愿加盟上述两队,各方面都在僵持。此时,国米抬价也好、乌迪内降价也好,都能使桑切斯如愿加盟国米。在桑切斯表明心迹后,这笔交易只缺最后的一个障碍,也是最难的障碍:价格。6月1日天空电视台证实,国米也坐不住了,布兰卡约定与波佐在本周五左右见面,这很可能是一次决定性的会谈。

《全市场》分析指出,布兰卡这几年买人,注重于买那种“一心一意只愿为国米而战、职业精神重于个人能力”的球员。如果从这两方面来评估,那么当前国米所追逐的所有目标里,还有谁比桑切斯更有资格披上蓝黑球衣呢?如果价格分歧已经不大的话,国米还是应当快刀斩乱麻,毕竟球市的事,拖得越久变数越多。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