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孔蒂豪言恢复尤文历史 马洛塔点名一人非卖品

2011年05月31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孔蒂豪言恢复尤文历史 马洛塔点名一人非卖品

孔蒂踌躇满志

腾讯体育讯 成为第21位从教练转型为主帅的斑马人,孔蒂在第一次以尤文主帅身份参加的新闻发布会感慨万分,“以教练身份回家,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孔蒂将执教的目标定位为,“恢复尤文的历史”!

陪同孔蒂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首先介绍,“感谢大家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我要欢迎孔蒂。在穿上这件球衣、成为尤文队长、赢得很多荣誉后,孔蒂又回到了这里!”马洛塔介绍了选择孔蒂的原因,“最近几年他表现出赢家的特点,比如在锡耶纳,他踢了很多成绩与漂亮结合的比赛。为此我们选择了他,我们希望与他一起能重新书写重要的一页。我们有信心作为主帅,他能复制在球员时代的成功”。

孔蒂的开场白很简单,但也饱含深情,“大家好,对我来说这是回家,七年之后的回家。以教练身份回家,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我要感谢选择了我的俱乐部高层。”业内人士欢迎孔蒂回归,但媒体第一个问题就很直接,“从过往两个赛季来看,恢复尤文胜利基因的任务很难实现,这是您最重要的任务吗?”,孔蒂回应,“主要任务是恢复尤文的历史。尤文精神是牺牲、奉献和努力工作,我们会让尤文重新获胜。”

孔蒂解释了自己的战术,“我喜欢我的球队控制皮球,我们要主宰比赛。我的球队必须要踢得‘短小’,我不喜欢让他们‘坐下来’”。而面对记者“引援对您的战术是否很重要”的问题时,孔蒂先是客套一番,“我们会跟马洛塔一起谈论如何组建球队,我们的想法都很接近。”然后话锋一转,“我热爱尤文图斯,但如果没有一定的保证,没有完整的计划,我也不会打赢。在转会市场如何投资非常重要。”恐怕这也正是马洛塔四处出击的原因。

孔蒂以积极进攻的424战术著称,但皮尔洛并不适合防守任务更重的双后腰,马尔基西奥近来也被传出转会的留言,记者由此提问,“您在中场如何安排?马尔基西奥的情况如何,皮尔洛会在您的战术里找到空间吗?”马洛塔抢过话筒首先表态,“我们刚刚与他续约,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是我们为数不多的青训球员。我们肯定不会出售他,这只是媒体的发明而已”。孔蒂的回应则是,“伟大的球员总是能找到自己发挥的空间。我们谈论的是两名国脚,皮尔洛更是名赢家。两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很高兴球队中有他们。”

孔蒂被视作是在斯帕莱蒂、博阿斯、马扎里甚至是德尔内里之后的第五选择,有记者提问,“在你之前尤文的选择有很多,你何时接到第一个电话?”,孔蒂打起太极拳,“什么时候并不重要,关键是我接到了电话。无论如何,我是俱乐部选定的主帅。”在被问及教练组成员时,孔蒂回应,“我还没跟任何人交谈过,直到昨天我还是锡耶纳的主帅。教练组正在组建。”媒体透露,前尤文球员阿莱西奥、前巴里球员斯特里尼将担任孔蒂的助教。

孔蒂点名两名队长应担负起责任,“布冯和皮耶罗知道胜利的意义,也知道想获胜需要付出什么”,尤文新帅敲打弟子们,“球队的基础已经很好,所以我们不需要彻底改变阵容。我们要给他们动力,证明自己的愿望至关重要”。在被问及是否有能力执教尤文时,孔蒂回应“尤文图斯有完美的基础设施,有一名教练执教的所有条件。我是不是经验不够?这要由我来证明是否如此,我已经得到了这次机会!”。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