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伏击国际米兰 豪门觊觎飞翼成斑马新目标

2011年05月31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伏击国际米兰 豪门觊觎飞翼成斑马新目标

尤文伏击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 “近来异常活跃的马洛塔继续打击竞争对手,在击败那不勒斯拿下因勒后,老妇人极有可能赢得另一颗数家俱乐部觊觎的宝石”,《共和报》5月30日率先透露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达成协议,《都灵体育报》随后否认但却指出,马洛塔已经为桑切斯和因勒备好5000万欧元。

5月25日,桑切斯还没有进入马洛塔的视线,当时尤文的目标是阿奎罗、特维斯或本泽马,而在《罗马体育报》的民调中,认定桑切斯加盟国米的球迷高达57.3%,42.7%的球迷则认为乌鸡边翼会加盟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引援风向突变有三个原因,首先是因为引进阿奎罗的努力几乎彻底无望,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公开宣布,“没有收到任何尤文图斯官方的报价。阿奎罗只说要走,但没说去那家俱乐部。多少钱?4500万,一个字也不能少”,记者特鲁奇定论,“总之,斑马军团的希望被冻结了,这是为何马洛塔转向桑切斯的原因”,而《共和报》也指出,“马竞不会放弃4500万欧元的毁约金,这可能会让阿奎罗退出孔蒂的‘购物清单’”。

“孔蒂的第一选择是桑切斯,但乌迪内斯边锋也在曼城、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的引援名单上”,《都灵邮报》指出马洛塔转攻桑切斯的另一原因是孔蒂的垂青。尤文新帅的424战术强调边锋,但目前队内的球员中,不论是马丁内斯、佩佩还是马尔基西奥都很难达到孔蒂的要求。桑切斯颇受球迷青睐,老妇人论坛民调显示,80%的球迷认为桑切斯会提升尤文攻击力,仅有8%的球迷反对这笔引援,12%的球迷则犹豫不决。

《都灵邮报》指出桑切斯的低年薪也是吸引马洛塔的原因之一,“事实上,桑切斯转会的价格比阿奎罗更低。当然转会费都很高,但薪水相差很大:尤文图斯给阿奎罗开价750万欧元,而桑切斯目前的年薪仅有70万欧元。尤文图斯本周将会与乌迪内斯商讨并弥补与其他球会之间的距离:曼城已经开出了支票,而国际米兰本周与球员达成协议”。

《共和报》率先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与桑切斯达成协议,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乌迪内斯经理拉里尼随即出面否认,“我可没听说过,今天早上(5月31日)我还跟波佐交谈,他没说任何东西。有些报纸说我们今天会与尤文会谈,但这不是真的。几家豪门都对桑切斯有兴趣,这一点无法否认。国际米兰就第一个表达了这一点,还有其他俱乐部。”记者追问“桑切斯的未来清楚吗?”,拉里尼回应,“当我们坐下来会谈后(才有),否则没什么可说的”。

“尤文会在周末与乌迪内斯高层会面商谈因勒转会,但也会力争促成桑切斯加盟”,《共和报》分析,而《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已备好5000万欧元,“昨天尤文图斯与桑切斯达成协议的传言并未得到证实,但马洛塔为因勒和桑切斯准备了5000万欧元,这是一个能说服波佐的惊人数字”,天空体育的迪马奇奥也证实,“周五商谈因勒转会时肯定会提到桑切斯,但很显然,你至少要拿出3800万到4000万欧元”。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