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亚足联宣布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哈曼被FIFA停职

2011年05月31日11:4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郑道锦公兵)亚足联31日凌晨在官网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他们在密切关注着亚足联主席哈曼在国际足联大选之前所经历的事情,并宣布暂时由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的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亚足联称,鉴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哈曼正在进行调查并已经暂停其职务的决定,张吉龙将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亚足联执委会在声明中称:“我们作为亚足联执委会成员,对最近国际足联以及亚足联主席哈曼发生的事情感到深深的忧虑。我们将关注调查,并且希望调查的结果符合亚洲及世界足球的最大利益。根据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决定,亚足联最资深的副主席张吉龙先生将代理主席一职。”

亚足联还表示,将在亚洲团结的精神下继续致力于推广和发展亚洲足球。

哈曼在与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竞选下届主席的过程中被曝出有贿选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成员的行为,正在接受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尽管哈曼一度以布拉特知道这其中所有的内部金钱往来为由将布拉特拖进了调查,但在5月29日即将开始的调查之前,哈曼突然宣布退出国际足联大选,而布拉特也随即得以避开了道德委员会的调查。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