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巡游庆祝夺冠 门神黄油手险摔毁奖杯(图)

2011年05月31日00:4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曼联全体球员赶在放假之前,坐上球队大巴举行了一次游街活动,与球迷们一起庆祝他们队史上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经过了将近9个月的奋战,曼联如愿拿下了英超联赛冠军。虽然他们提前一轮宣布夺冠,但球员们并未提前一轮摸到英超冠军奖杯,而是到了最后一轮曼联主场4-2击败布莱克浦之后,英超联盟才将冠军奖杯交给曼联,这时球迷们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见证了球员们高高举起他们队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不过当时由于欧冠杯决赛临近,曼联决定推迟游街庆祝,改为北京时间今日进行。

虽然丢掉了欧冠奖杯,但球员们的心态还是不错,此前有传愤怒离队的贝尔巴托夫也出现在球队大巴上面,与队友、球迷同欢。其中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有没有想过,赢得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意味着什么,其实那就是你想要赢得的东西。我们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壮举,现在我希望我们的优势继续扩大。我们永远挑战下一个的到来,所获得的只能代表过去。”

埃弗拉则认为,尽管输给巴萨,曼联本赛季依旧完美:“曼联永不服输,我从不胆怯,我希望能够在决赛中再与巴萨交手。没能拿下欧冠杯,这个赛季称不上伟大,但以足够完美,因为我们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下赛季我们要努力卫冕,同时也会尽力在欧冠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至于在欧冠决赛中攻入一球的鲁尼则已经开始展望球队的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赢得联赛冠军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们必须忘掉上周末的事情,然后继续前进。我们现在开始想方设法夺得第20个联赛冠军,我们将会准备好,迎接下赛季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的冠军奖杯差点重复皇马国王杯的悲剧,埃弗拉和范德萨在游街过程中两次险些把奖杯推到车下,吓得队友目瞪口呆。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