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经历波折终抵京 王晓理:允许我仰天大笑

2011年05月31日0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经历波折终抵京 王晓理:允许我仰天大笑

>>点击进入王晓理微博

腾讯体育讯结束了苏迪曼杯的比赛之后,已经在青岛驻留近一个月的中国羽毛球队在30日下午集合乘机回京。然而意外的是,北京因为雷雨天气被迫关闭机场,在已飞到北京上空时不得不又返回青岛,到了傍晚时分,国羽一众才最终抵达北京。回到了想念的国家队大本营,几位教练和队员们在微博上表达了他们的兴奋之情。

如愿以偿的将苏迪曼杯继续留在中国队手中,顺利完成任务的教练和队员们也终于舒了一口气,在颁奖结束后参加了庆功宴,之后所有人就开始期盼回京的日子,因为他们已经离开北京很久了。然而在下午一点钟乘机返京时,飞机已经抵达了北京,而由于天气情况恶劣,北京机关被关闭,因此只得又返回青岛,傍晚时分,国羽众将第二次坐上回京的飞机,终于顺利抵达了北京。

教练张军(微博)不禁在微博上调侃了一下这次遭遇,“青岛这个城市真的太热情了,连北京机场都给感动的不给我们降落,让我们又飞回去了一趟!”网友也跟着附和:“嘿嘿嘿。青岛舍不得你们啊,常来哦。”

另一位教练陈其遒(微博)则表示能够顺利到家就好,“回到北京了!今天的旅程一波三折,快到北京了因为天气原因被迫返航,再飞一次!不过顺利到家就好!”

队员王晓理(微博)的表达则显得更加兴奋一些,“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回到北京了啊!整整一个月啊!想死我啦!所以请允许我仰天长笑!啊~哈哈哈哈!开心呐!”之前因为返回青岛一次,当时王晓理还在微博中感叹说“自己想哭哭不出来啊”。想必这番周折让她有些无奈。

世锦赛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则冷静的多,她认为是好事多磨,“真是好事多磨啊因为北京天气原因都飞到北京了不能降落只能再飞回青岛现在终于飞回北京了我回来啦!!!”相比其他早去的队友们,王琳离开北京的日子并不多,但在离开几天后回来,仍然感到很高兴,看来长期在北京训练生活的运动员们已经把首都当成第二个家了。(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