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笑称丈夫离场才扫6局 暗示要夺法网冠军

2011年05月30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法网女单第四轮,中国金花李娜逆转战胜夺冠热门科维托娃,个人首度打入法网八强,同时也创造了中国女网的新记录。赛后心情大好的李娜开玩笑称,是丈夫姜山的离场才帮助自己完成决胜盘连下6局的好戏,她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努力打出澳网甚至更高的水平,也就是说李娜已经将目标指向法网冠军!

澳网之后李娜的状态一直不怎么好,法网前她才渐入佳境,对于这一过程,李娜认为更新教练组是关键。“澳网取得那样的成绩后,对手们都开始力拼我,我有时候拿到赛点都不能赢球。其实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可一点用都没有。后来我在硬地赛季结束后重组了团队,选择了来自丹麦的莫滕森,目的就是继续提高自己。”

有了新教练,那么丈夫姜山是否会离开李娜的团队呢?“实践证明,我丈夫来做我教练反而不好,我们过去三年,几乎每天24小时都在一起,会有厌倦感。但我不会对他说,‘我会炒掉你’这样的话,这太难了。毕竟他是我的丈夫,现在也在团队中。”

今天比赛,李娜在决胜盘一度0-3落后,形势危急,当时她又把姜山吼出了场,对于这一花絮,李娜再次拿丈夫开涮。“也许只有在我丈夫离场后,我才能连下6局吧。其实我自己之前也没想到可以逆转,只是觉得她只破发了我一次,我反破后还是有机会赢下来的。”

打入法网女单八强,李娜继续创造着中国网球的历史,接下来她的目标是什么呢?“我通过了法网第四轮,你还能说我打的不好吗?我会努力让自己打出澳网时的水平,甚至要发挥出更高的水准。在球场上就要打出最好的比赛,这就是我想做的。”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