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交通安全义工队成立 宣传安全出行必要性

2011年05月30日16:46大运网周雯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交通安全义工队成立 宣传安全出行必要性

市民现场模拟酒后驾驶,体验安全出行的必要性

大运网讯 (记者 韩文嘉 赵新明 通讯员 杨静 欧阳青)5月29日下午,广东省“文明交通,畅行南粤”活动启动仪式暨深圳市“迎大运,齐参与,人人礼让好交通”警察广场开放日活动在深圳市少年宫广场举行。同时,深圳大运交通安全义工队在现场成立。

据了解,广东省文明办、公安厅联合部署今年5月底至12月在全省开展“文明交通,畅行南粤”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和深圳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向深圳大运交通安全义工队授旗,身穿“绿马甲”的义工队代表进行了“服务大运引导文明出行”的宣誓,这支义工队的成立也将为深圳大运交通安全政策全面、深入宣传做准备。

现场同时举办了警察广场开放日活动,以互动体验的形式向市民普及交通安全的各项知识。此外,包括交警技能表演、文艺表演、交通安全体验、交通宣传和咨询等多项活动也吸引了市民们的目光。

(大运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交通安全义工队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