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凤岗迎大运 组织600青少年环镇徒步游

2011年05月30日16:22凤岗广播电视站刘晓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凤岗迎大运 组织600青少年环镇徒步游

5月29日,以“迎大运、树新风、倡低碳”为主题的客侨名镇文明徒步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凤岗镇学校、企业及社会各界的600多名青少年从园龙山脚下出发,徒步行走7公里,环该镇中心区一周后又回到出发点,沿途宣传环保、文明、健身等理念。

本次活动由凤岗镇组织办、团委及凤岗网发起,旨在通过徒步健身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市民通过游览凤岗镇工业园区及沿途村落近年来道路交通设施、居住条件、城市绿化等基础设施,亲身感受凤岗悠久的客侨文化及近年来城市建设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徒步线路从园龙山出发,经过隆福花园、金凤凰工业区、三正卧龙山花园、沃尔玛广场、永盛大街、体育馆等地最终回到出发点园龙山脚下。

活动期间,参与者还自带垃圾袋沿途捡拾垃圾,向群众传递、宣传环保理念,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支持和高度赞扬,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刘晓一)

(凤岗广播电视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