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松岗运行首个城市U站 大运志愿工作进新阶段

2011年05月30日16:20晶报邹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邹玮 通讯员 文建清 王晓红 唐经纬)为迎接大运会在深圳的召开,松岗街道团工委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在全街道组建18个三类城市U站。近日,松岗街道首个东方社区U站投入运行,标志着松岗大运志愿者工作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东方社区城市U站的建设是在街道、社区两级密切联动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依托社区居委会,配备一名站长、三名副站长,组建了205名城市志愿者队伍,其中还包括20名全天候志愿者。为积极探索U站管理创新和扩大宣传大运、服务大运的功能,东方社区U站立足实际创建了“U站社工共建”、“U站企业共建”、“U站户籍大学生共建”的新型模式,将社区社工、辖区企业、户籍大学生充实到U站的志愿者队伍中,调动起各类市民投入到大运盛会中去,为办一届出色的大运会贡献力量。

(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