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新1代广告女神最爱米兰:国米捧杯失眠

2011年05月30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比安卡·巴尔迪(Bianca Balti) ,一个亚平宁家喻户晓的美女名字。意大利最大的电讯公司TIM为意大利国庆150周年推出特别广告,邀请的正是这位巴尔迪担任广告短片女主演,取代了球迷熟知的博列洛前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和几位更著名的女星如安杰利娜朱莉、C·罗女友Irina。巴尔迪很谦虚,“别用取代这个词,难听。我们这个行当(模特、演员)要求不断的改变,根据需要和新计划选取不同的人,不存在谁把谁取代了。”巴尔迪在短片里扮演了达芬奇名作人物蒙娜丽莎,极具文化色彩。

27岁的巴尔迪是铁杆米兰球迷,“我全家都是米兰球迷,除了外祖父是尤文球迷,不过他现在去世了。球迷这东西,经常是时代的家庭式的。我出生在米兰城郊的洛蒂(马特里也生在这),那里米兰球迷多,我也自然成了。这都怪我的哥哥阿莱桑德罗,我年幼不懂事时,拿他做我的榜样,他干什么我干什么,他去球场我就跟着去,他为谁叫好我就叫。他是米兰球迷,我就是,他是我儿时的英雄。”巴尔迪承认现在满世界到处跑排广告走秀,去球场看球的机会太少,不过只要有时间就不错过米兰的比赛。“这个赛季我看过两场,两回合的德比,我们都赢了。看来我是个幸运星,如果米兰俱乐部肯送给我赛季套票,我保证能经常出现在球场,也许这样米兰就能进冠军杯决赛了。”

身为名人,出入高档场所,和球员结识的几率很大,但巴尔迪说不认识任何球员。“可能我们光顾的餐馆不同吧,不过有时候我看到了球员,也没必要刻意做自我介绍去认识。我还知道我和内斯塔的生日同一天(3月19日,比内斯塔小8岁)。闲暇时我在家做全职妈妈,照顾我4岁的女儿,我不请保姆,自己看孩子。”巴尔迪和前夫生下女儿马蒂尔德,目前她又找了个男朋友,罗马人。

巴尔迪讲述去年国米捧杯时作为米兰球迷的痛苦细节,“那天晚上,他硬拉着我去朋友家吃晚饭,我不想去,他说‘别这样,一顿饭而已,顺便看看球’。结果他们凑一块看比赛,我呆在一边阴沉着脸。我属于米兰,国米赢了我难受,那天晚上我没睡着。”

女性代表,巴尔迪痛斥意大利国内一种歧视女性的现状,“太荒谬,这里都愿意聘请外国女人,不用本国的,只有我们国家有这问题。不管法国女人,英国女人,在这都比我们有优先权。我为能代表本国女性接拍TIM广告骄傲。很多人看了我都说我像俄罗斯(微博)人,什么话,我是地道的意大利人。”存在社会问题,该去找总理算账,总理恰是她支持球队的老板,“他们都是强权人物,要想办法养活那些球员。我只是球迷,争议的话题别来问我。”(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