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教练微博曝返回青岛 天气差北京机场关闭

2011年05月30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教练微博曝返回青岛 天气差北京机场关闭

夏煊泽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苏迪曼杯的比赛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在转天中午集合准备返回北京。然而天公不作美,就在快要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北京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关闭机场。结果,国羽一行人只得又返回青岛。

原本是要乘坐一点钟飞机飞回北京,包括李永波(微博博客)指导在内的国羽将帅都在微博跟青岛球迷道了别。谁知道北京天气风云突变,夏煊泽教练在微博透露:“青岛人民很热情,但天气也很好,舍不得我们走啊。我们飞北京还有20分钟的时候,北京机场关闭,我们返回青岛,晕。”球迷自然欢迎国羽二度返回,有网友在微博回复夏指导:“那就好好喝几杯青岛啤酒咯,多呆会儿。”

羽毛球队另外一位男单教练钟波则更幽默,他在微博写道:“刚才还青岛再见,现又见到青岛欢迎尔。北京天空雷暴翻滚,代表月亮惩罚你没商量我不想被洗白,只能爆牙大笑。”充满流行语的话语也是逗得粉丝开心不已,很快有人跟钟指导一搭一唱:“北京知道你们还留恋青岛,所以就让你们在青岛多待会喽!”

当然,对于连日征战的国家羽毛球队将帅来说,平白多费一番周折自然有些头疼。虽然大家平时做惯了“空中飞人”,多乘一次飞机应该不至于造成太大影响,但对于满怀期望以为今天下午即可抵达北京的球员而言,自然是有些失望。女双运动员王晓理(微博)就在微博抱怨:“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还有谁比我们惨啊!”

至于还在北京等李永波指导回去喝酒录歌的歌手庞龙,恐怕也得多等一下了。按照现在这个状况,李指导估计得推迟一天才能回去。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