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结束征程回京 李永波王适娴微博感谢青岛

2011年05月30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结束征程回京 李永波王适娴微博感谢青岛

腾讯体育讯结束了苏迪曼杯的征程,国羽将帅带着沉甸甸的奖杯准备启程回京,在离开青岛之前,包括李永波(微博博客)、张军(微博)在内的教练,以及王适娴(微博)、鲍春来(微博 博客)等球员纷纷在微博报备行程、抒发感想。

双打教练张军率先通过手机发布微博:“就要乘飞机回北京了,就要离开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在这里经过一个月的奋斗终于把苏杯留在了中国,感谢热情的青岛人,感谢为我们服务的工作人员,感谢全国关注我们的球迷和,我们一切从零开始,向下一个目标前进!”有网友马上追问回北京之后要干嘛,张军理所当然地回复:“回去训练啊!”可见国羽并未因为取得一个冠军而有所松懈。

几分钟后,女单名将王适娴也在微博写道:“今天准备回京了,在这一个月从备战到比赛结束,太多人辛苦的为我们付出,非常感谢他们!再见啦,青岛!”首战对阵德国即惨遭失利的王适娴一直被众多球迷关注,临别之际,粉丝还在微博鼓励她:“好好休个假吧,下次输了可别哭哦,你的路才刚刚开始。”大部分网友对这位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姑娘都抱持宽容态度,虽然输了球,但仍觉得她是最棒的。

另外一位女单球员汪鑫(微博)也在微博饱含深情地感谢青岛球迷:“再见青岛,再见青岛的朋友!在这里自己收获的不止是世界冠军,还有很多很多。我会永远记住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祝福青岛,祝福中国羽毛球队,也祝福自己!”

登机之前,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则在微博写道:“我们已到机场,再见美丽的青岛,再见来看苏杯的球迷,我会永远祝福青岛这座有福的城市。”这条消息发完之后,各方祝贺和鼓励之词也是不绝于耳。

除了跟大家报备回京的行程,也有球员在离开青岛之前总结这次比赛的得失。入选大名单却无缘上场的鲍春来心态依旧平和:“苏杯征程完结,八次夺杯,四连冠。只有在这个团队能够体验到。昨天我们拨开了万里晴空,今天渐渐落下了云幕。前路艰险,未知,一切又从头开始。”

在女双表现出色的于洋(微博 博客)则恭喜了五位新科世界冠军:“昨晚通过队友的努力蝉联了苏杯四连贯,恭喜五位新科世界冠军。每场比赛依然是扣人心弦,结果虽然是很鲜明,但是过程真的实属不易。感谢强大的中国羽毛球团队,在这个光荣而团结的集体,我感觉很幸福。在这里也要感谢所有为我们加油呐喊的球迷朋友们,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有了更强大的战斗力。”相信踏上新征程的国羽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我们已到机场,再见美丽的青岛,再见来看苏杯的球迷,我会永远祝福青岛这座有福的城市。
    2011-05-30 11:34:38
    -转播-
  • 今天准备回京了,在这一个月从备战到比赛结束,太多人辛苦的为我们付出,非常感谢他们!再见啦,青岛!
    2011-05-30 11:31:2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