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坦言庆幸能继续打球 三线全落败也无怨

2011年05月30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郑洁还是未能坚持到法网第2周,她的3个项目均止步第2轮。昨晚,郑洁搭档布帕蒂出战混双第2轮,两人1比2不敌斯塔布斯/梅罗,双双结束了法网征程。郑洁在赛前坦言,自己的发球和正反手都不在最佳状态,她需要时间慢慢恢复。于是,郑洁在本届法网报满了3个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多打比赛。

在女单和女双次轮出局后,郑洁只剩下混双,加之布帕蒂此前男双也早已出局,两人都希望能在混双中走得远一些。昨晚对阵斯塔布斯/梅罗,郑洁/布帕蒂首盘6比4取胜,不过次盘被对手6比3扳回一城。决胜盘中,郑洁/布帕蒂7比10失利无缘第3轮。

如此,郑洁也结束本届法网行程,3个项目都止步第2轮。单论成绩并不理想,不过伤愈归来的郑洁还是很满意,“有的人受伤后就走不出来了,有的人甚至就此就退役了。”郑洁坦言很庆幸还能继续打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