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被曝突袭3大强援 皇马霸王枪+拜仁双子星

2011年05月30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被曝突袭3大强援 皇马霸王枪+拜仁双子星

米兰的引援大幕刚刚拉开

腾讯体育讯 一个能顶替皮尔洛胜任左路的中场,一个能轮换伊布扮演副手的前锋,这就是AC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中的两大目标。29日,《罗马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媒体曝料,AC米兰有意收购拜仁“双子星”施魏因施泰格和克洛泽。此外,伊瓜因也是加利亚尼的猎物。

针对中场左路引援,阿莱格里提出了他的要求,猎物必须拥有一定的进球能力。对此,意大利媒体近期提到了很多人选,比如说:哈姆西克、法布雷加斯、范德法特、阿萨莫阿和阿奎拉尼。29日,《慢镜头》提到了一个新的名字:拜仁王牌施魏因施泰格。作为拜仁和德国双料核心,施魏因施泰格在左路的表现非常抢眼。相比其他猎物,施魏因施泰格拥有较强的得分能力。自从2002年以来,他为拜仁出场249次打进26球。自从2004年以来,他为德国队出场87次打进21球。尤其是在德国队,施魏因施泰格堪称一把边路尖刀。《慢镜头》透露,AC米兰和拜仁目前已经就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有过接触。两家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给加利亚尼运作这笔交易提供了方便。早在冬歇期,加利亚尼就利用这个优势闪电引进范博梅尔。如今,为了说服拜仁放人,AC米兰不惜放弃加图索和弗拉米尼。不过,施魏因施泰格不是范博梅尔,他是拜仁的旗帜球员,他同拜仁还有五年合同。AC米兰求购施魏因施泰格难度极大。

相对而言,克洛泽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更大。目前,他同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只是拜仁战术体系中的边缘球员。联赛还未结束,《图片报》就认定,克洛泽可能走人。对于AC米兰而言,克洛泽是轮换伊布的合适人选。瑞典人尽管实力出众,但他有缺点。在伦敦观看欧冠决赛时,加利亚尼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提到了伊布,“在联赛上半程,伊布的发挥很好。随后,他的表现有所下滑。”这段话传递了两条信息:首先,伊布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发挥不佳。其次,伊布因为不理智行为多次停赛。当然,繁重的赛程肯定也影响了伊布的竞技状态。这就是AC米兰为何要给伊布寻找副手的原因。冲击力强,得分率高,头球超强,经验丰富,克洛泽拥有关键时刻轮换伊布的能力。针对伊布替身,《罗马体育报》还提到了伊瓜因。不过,《米兰新闻网》认为,考虑到伊瓜因的技术特点,他来轮换帕托的可能性更大。

转会引援肯定需要大笔资金,除了贝斯科尼投资之外,加利亚尼也会想办法,清洗冗员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慢镜头》提到的加图索和弗拉米尼之外,《米兰新闻网》认为,奥多也有可能离队。目前,奥多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由于阿巴特的强势爆发,奥多的战术作用已经大不如前。来自OPTA的技术统计显示,奥多本赛季联赛出场7次433分钟,阿巴特联赛出场29次2413分钟。即便如此,奥多的税后年薪仍高达130万欧元,他比阿巴特还要高30万欧元。如果送走奥多,AC米兰能节省260万欧元薪水开支。至于奥多的去向,《米兰新闻网》提到了新赛季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女王公园巡游者准备打造一套新老交替的阵容,经验丰富的奥多符合这个要求。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日前,加利亚尼前往伦敦观看欧冠决赛,不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高层有没有借机联系AC米兰副主席……”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